用什么醒酒最好?

2016-10-15来源 : 互联网

用什么醒酒*好,我们**个想到的就是醒酒器,确实,醒酒器是通过历史考验的*好的醒酒工具。而且不同的红酒有着不同的醒酒器!

一般来说,醒酒器是用玻璃或者水晶为原材料制作的一种器皿,形状各异,但都是底部比较大,颈部比较的狭长。而这个造型,就是为了醒酒而造,因为醒酒的作用之一就是让葡萄酒能够与空气*大面积的接触,通过空气对葡萄酒的氧化,增强葡萄酒中各类挥发物质的挥发性,并且与葡萄酒中的各类分子发生反应后产生新的香气,使得酒闻起来更加的芳香。另一个作用就是在醒酒的过程中,可以去除一些老年份的葡萄酒由于长时间的储存所产生的沉淀。虽然这些沉淀是无害的,但是会影响葡萄酒在口中的感觉。所以对我来说,用什么醒酒*好?我的答案就是专业的醒酒器了。

当然,除了醒酒器以外我们还可以用其他东西来醒酒,比如大酒杯、直接提早打开瓶塞、换瓶、用醒酒石等等,这些都可以达到醒酒的效果,但是,不论是哪种方法,都不能像醒酒器那样非常有效的同时达到去除沉淀和加速香气挥发的效果。除此以外,除了醒酒的效果以外。醒酒器的运用也是一门学问,一段历史,或者,在现在,也是一种表演,很早在希腊时候,就出现了侍酒师,而与此同时也出现了醒酒器,两者在长达数千年的历史中就一直相互存在着,如何运用醒酒器醒酒也成为了侍酒师的必修课程之一,你时常会在**的西式餐厅里看到一位西装笔挺、彬彬有礼的侍酒师,十分娴熟和帅气的再进行着醒酒服务,对于我们客人来说,便是一种全然VIP的体验。当然,也许您只想比较快捷的达到醒酒的效果,那用什么醒酒*好,一些高科技产品将是您的*佳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