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酒具 让人意想不到的设计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是一款非常健康的饮品。为此市面上非常多的人都非常的喜欢喝葡萄酒,为此也就延生出了,关于葡萄酒其他方面的一些设计。创意酒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UIXOO葡萄酒智能瓶塞,能够将开封后的葡萄酒,长期保存在-0.04Mpa(负压4百百帕,接近于真空)的气压之下,延长开封后的葡萄酒保存时间,提升葡萄酒的口感。

酒钥匙是一件神奇的酒具,透过合成金属与葡萄酒的化学作用,能够作为一个测量仪器,立刻显示一款年轻酒的陈年效果。只要把美酒钥匙点在葡萄酒中一秒,就相当于把葡萄酒陈放一年。

声波醒酒器的**者宣称这款装置采用“安全的超声波能量”在数分钟之内改变葡萄酒的分子结构,减少二氧化硫含量,使葡萄酒更加美味,香气更浓郁。

泰亭哲香槟香槟冷却器,其子弹外形由法国设计师Eric Berthes设计,内部有一支1999年的1.5升装堡泰亭哲干型香槟。

标签: 创意酒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