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多瓦葡萄酒怎么样_摩尔多瓦葡萄酒好不好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摩尔多瓦葡萄酒怎么样?摩尔多瓦葡萄酒是一款来自摩尔多瓦国家的葡萄酒品牌,在摩尔多瓦,有着非常多的酿酒师,为此摩尔多瓦葡萄酒口感这些也都还不错!那么到底摩尔多瓦葡萄酒好不好呢?

摩尔多瓦的葡萄酒酿造历史源自5,000多年前,但它出产的葡萄酒一直默默无闻,而摩尔多瓦这个产酒国也没在**上得到多少关注。非常有意思的是,摩尔多瓦人有四分之一都是酿酒师,这里是世界上葡萄园*密集的国家。

摩尔多瓦位于罗马尼亚和乌克兰之间,面积很小,出产的葡萄酒其实很令人愉悦。不管是使用本土品种黑拉拉(Rara Neagra)和普拉维(Plavai)酿造的葡萄酒,还是使用**品种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霞多丽(Chardonnay)酿造的葡萄酒,都可以给人带来美好的享受。摩尔多瓦葡萄酒怎么样?在温和、干燥的摩尔多瓦南部,你甚至可以找到非常出色的红葡萄酒——酒体强劲的晚红蜜(Saperavi),口感优雅的卡本内(Cabernets)、佳美(Gamay)和黑皮诺(Pinot Noir)。

摩尔多瓦葡萄酒好不好?摩尔多瓦葡萄酒无论是配餐还是各种搭配都是非常的**的,为此大家可以好好的参考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