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葡萄酒什么品牌好?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虽说德国气候条件十分的寒冷,葡萄种植受到限制,但是这并不影响德国葡萄酒的质量。德国葡萄酒还是有着非常多的好产品。那么德国葡萄酒什么品牌好?

1、伊慕沙兹堡雷司令逐粒枯萄精选甜白葡萄酒

Egon Muller-Scharzhof Scharzhofberger Riesling Trockenbeerenauslese, Mosel

这 款酒产自德国**酒庄——伊慕酒庄(Weingut Egon Muller-Scharzhof),是一款令人兴奋的葡萄佳酿。口感相当甘美,蕴含着成熟酵母香、杏仁及蜂蜜风味。柑橘的酸味与馥郁的花蜜结合得恰到好 处。优雅,细腻而精致,具有**德国雷司令风格,是德国以至世界*出色的雷司令葡萄酒之一。

平均价格:7,255美元

*高价格:13,302美元

2、普朗温勒内日晷园雷司令逐粒枯萄精选甜白葡萄酒

Joh. Jos. Prum Wehlener Sonnenuhr Riesling Trockenbeerenauslese, Mosel

这款酒由德国*富**色彩的酒庄之一——普朗酒庄(Weingut Joh. Jos. Prum)酿制。该酒庄酿制的葡萄酒总是充满了精致的水果风味,而且口感超级强烈,酒精度非常低,酸度也相当清新。

平均价格:5,415美元

*高价格:14,260美元

3、哈德森堡爱柏马可雷司令逐粒枯萄精选甜白葡萄酒

Schloss Reinhartshausen Erbacher Marcobrunn Riesling Trockenbeerenauslese, Rheingau

莱 茵高(Rheingau)产区是世界上***的葡萄酒产区之一,位于德国黑塞(Hesse)州内,莱茵河畔。虽然它的面积仅占整个德国葡萄酒产区的3%, 但在德国葡萄酒发展历史上,它贡献很大。此款甜白正产自这里,葡萄酒散发着精致的香气,富有活泼的酸,特点鲜明,极为优雅。

平均价格:1,803美元

*高价格:17,745美元

4、普朗温勒内日晷园雷司令逐粒精选甜白葡萄酒

Joh. Jos. Prum Wehlener Sonnenuhr Riesling Beerenauslese, Mosel

同样来自普朗酒庄的一款酒,口感强烈,充满了精致的水果风味酒精度非常低,酸度也相当清新。

平均价格:1,495美元

*高价格:3,927美元

5、普朗温勒内日晷园雷司令冰白葡萄酒

Joh. Jos. Prum Wehlener Sonnenuhr Riesling Eiswein, Mosel

德国的冰酒世界闻名,以纯正性和复杂性著称,该国的冰酒是其他国家冰酒的质量基准,所以这款高品质的冰白上榜也不足为奇了。

平均价格:1,357美元

*高价格:3,450美元

德国葡萄酒什么品牌好?以上几款都是值得大家选择的德国葡萄酒,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标签: 德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