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适合喝什么葡萄酒?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男士适合喝什么葡萄酒?其实可以从气质和品味上着手,虽然味蕾敏感度上男性低于女性,不过从品味和气质上,男性则比女性更突出。 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男士适合喝什么葡萄酒吧!

喜欢冒险的人:蓝布鲁斯科Lambrusco

如果你喜欢“说走就走”的那种环球旅行,或者有过“间隔年”的举动,显然你是一个喜欢冒险的人,要知道这类人现在在国内并不多。如果你是这种喜欢新鲜和不同寻常的人,你同样也需要有一点个性和*花的酒。蓝布鲁斯科,如果你还没有尝试过,你可能很快就会发现自己爱上了这个特别的酒。Lambrusco是来自意大利的红起泡酒,呈紫罗兰色,飘散着愉悦香气,口感丰富,带有草莓的风味,通常它需要冰镇着喝。千万不要以为它是普通的汽水,但你可以认为它是有街头风的酒。

书生范:马尔贝克Malbec

如果你是一位书虫,那么马尔贝克红葡萄酒一定是你*佳搭配。马尔贝克葡萄酒很容易入口,单宁柔顺,实在不造作,就算在静静看书,也会和你的心情融合得很好,甚至会让你的思考更深入。

特立*行的时尚人士:黑皮诺Pinot Noir

如果你爱纹身、留着长长的胡子、出街也戴着新款耳机并放着一些另类的音乐……那么,你肯定也会喜欢一款不错的黑皮诺。时尚、精致和性感,是黑皮诺的特征。

社交达人:霞多丽Chardonnay

你总是能在适当的时机上去搭个讪,在一个圈子聚会中很容易混熟而且成为焦点。那么你一定要试试霞多丽白葡萄酒。复杂而随和,这种白葡萄酒也像外交家一样,几乎适合所有人喝。所以你肯定也会发现了,在很多重要活动中,霞多丽也是酒单中的常客。而且它比其他白葡萄酒更MEN,这杯酒拿在手里,至少不会让人觉得你拿的是甜汽水。

内向、敏感型:桃红Rosé

如果你是害羞、内向的男人,其实你是闷骚的,你内心本来很浪漫,而且经常喜欢做白日梦。桃红Rose**是你该选择尝试的葡萄酒。颜色迷人,清新,非常适合*自享受。无需太多做作,也无需太多配餐,躺在家中沙发一边啜饮一边慵懒地享用午餐,好好欣赏桃红葡萄酒的姿态,细细品味它的魅力。你一定会梦想有**,手中拿着一杯桃红,一边看着爱人的红唇……

男士适合喝什么葡萄酒?以上就是男士们比较适合的葡萄酒品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气质选择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