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红酒品牌_阿根廷红酒品牌有哪些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阿根廷由于海拔高,日照充足,为此阿根廷的红酒品质也是非常的不错的!阿根廷的葡萄酒产量是智利的四倍之多,也可与整个美国的产量匹敌。那么阿根廷红酒品牌都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那些比较出名的阿根廷红酒品牌吧!

1. 诺顿酒庄(Bodega Norton)

1895年,英国人埃德蒙·诺顿爵士(Edmund James Palmer Norton)在阿根廷*主要的葡萄酒产区门多萨(Mendoza)创建了诺顿酒庄(Bodega Norton)。到1989年,奥地利商人、施华洛士奇水晶**的拥有者朗格斯先生(Gernot Langes-Swarovski)成功的收购了该酒庄。如今,诺顿酒庄系列葡萄酒已经成为世界驰名的葡萄酒,其上乘的品质、*特的风格是阿根廷葡萄酒的典型代表。

2. 酩悦香槟(Champagne Moet & Chandon)

1988年,酩悦香槟在阿根廷启动了一个富有创举性的项目,旨在生产**的静态葡萄酒。在积累了半个多世纪在门多萨产区种植酿造葡萄酒的丰富经验之后,台阶酒庄(Terrazas)于1999年正式创立。如今,台阶酒庄已被各大媒体公认为是全世界*好的酒庄之一,短短几年间,已经成为阿根廷高品质葡萄酒的**品牌。

3. 翠帝酒庄(Trapiche)

翠帝酒庄成立于1883年,在鼎盛时期,酒庄拥有的葡萄园面积多达6,653公顷。酒庄现已发展成为阿根廷*大的葡萄酒生产商,旗下的各种葡萄酒出口到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

4. 卡氏家族酒庄(Bodega Catena Zapata)

卡氏家族酒庄是罗伯特帕克的《世界**葡萄酒及酒庄全书》(Wolrd’s Greatest Wine Estate)一书中**收录的南美洲酒庄。如今,卡氏家族已经成为阿根廷酒庄中***的生产者之一。

阿根廷红酒品牌就是以上这些,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起来。要想喝到好喝的正宗的阿根廷红酒,*重要的还是要学会挑选!

标签: 阿根廷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