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万圣节去哪里嗨?必去the V吸血鬼酒吧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什么时候,万圣节开始在中国流行了起来。万圣节是每年的10月31日。在这**很多人都会去狂欢。那么2016万圣节去哪里嗨?the V吸血鬼酒吧你不容错过!

每年万圣节期间都来五道营这里,这里热闹充斥着过节的气氛。记忆中有这么一家店就是【theV吸血鬼酒吧】食物是重口味的,风格是那年我*爱的美剧《吸血鬼日记》走进这里就能想起戴蒙的各种坏笑。想着吸血鬼他们拥有的的棺材。想领略 中世纪 吸血鬼的大本营嘛,这家值得一来。据资料显示这是北京**家吸血鬼酒吧。喜欢这种风格的值得一来。

走进 这家店内,充满着哥特式风格的装修,慢慢的吸血鬼风格装饰,还有美女**特地弄来的光棺材桌,配上蜡烛,有着浓浓的氛围。

这里不仅有各式鸡尾酒还有各种血酒,狼人之血,撒旦之血、血包。记得人血好像是没有酒精的。适合各种人群,*主要的还有特推暖酒。饮料也是有的哦。

记得特殊日期这里会搞活动这次是变装趴,亲子游哦。当然你们也还可以问问**畅饮活动有没有,爱喝酒的可以来,我记得是有畅饮活动的,不多的*可以让你畅饮到闭店。

标签: 万圣节去哪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