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葡萄酒去年出口额54亿欧元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据悉,意大利酒类生产出口协会近日联合艾迪森基金会,在米兰公布葡萄酒和酒精饮品调查*新统计报告。据该报告显示,意大利葡萄酒及酒精饮品2015年全年出口额收入73亿欧元,贸易顺差达58亿欧元。其中葡萄酒的贸易额为主要组成部分,出口额收入54亿欧元,贸易顺差达50亿欧元。

据Wine Monitor的*新消息,如果在2015年年末时出口额要超过2014年51亿的记录达到54亿欧元,那总出货量的增长率需达到6%。得益于英镑和美元的强势状态,可以让意大利葡萄酒在英美这两个主要市场销售业绩持续提升。

在意大利葡萄酒出口额上升的情况下,出口量则有所下降,说明意大利葡萄酒出口的单价在提升,这是意大利葡萄酒在**市场得到更多认可的体现。

意大利葡萄酒2015年的出口量比2014年下降一些,总量预计在20亿升左右。在起泡酒方面,2015年仍然是口感与风格与香槟接近但是价格更低的普洛塞克Prosecco起泡酒的**时代,在北美(美国和加拿大)、英国、瑞士、斯堪的纳维亚(特别是瑞典和挪威)市场均取得了新的出口记录。而甜微起泡Asti酒在2015年则表现不佳。

标签: 意大利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