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网推出bigbang功能饮料 打造便携能量加油站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近期,食品电商我买网推出了一款bigbang功能性饮料,可以为疲惫的身体快速补充能量,让机体焕发活力,堪称便携能量加油站。

勇于攀登 酷炫十足

从包装上看,bigbang能量饮料有着简洁大气的黑色罐装外壳,既炫酷又蕴含神秘气息,跳跃的红色线条仿佛脉搏的跳动,红与黑的搭配更洋溢着大胆果敢的味道,展现出不服输、敢于永攀高峰的态度,非常符合年轻一代的气质。

双重配方 便携能量加油站

bigbang能量饮料集合Refrescco运动能量实验室研究成果,含有瓜拉纳和牛磺酸成分,能快速为疲惫的身体补充能量。

牛磺酸是一种特殊的氨基酸,是人体必不可少的营养元素,可减少运动时脂质过氧化物,促进机体抗氧化酶活力的增加。而瓜拉纳原产于亚马逊河流域的热带森林,有“印第安神果”之称,数**来是当地印第安人补充能量的传统食物,能够有效提升机体糖原储备,维持血糖水平,同时清除乳酸,有效抵抗疲劳。两种成分双管齐下,能迅速为身体注入活力。

惊喜的是,相较于市面上大部分含有***的能量饮料,bigbang能量饮料成分更健康,不含***,对身体无刺激。同时,它的维生素群含量高于同类产品,丰富的维生素B6和B12以及维生素C能够为运动后的机体补充营养,维持钠钾平衡、维持神经系统稳定,使运动后的机体保持灵活、愉悦的状态。

bigbang能量饮料外表酷炫、颜值爆表、方便携带,无论是骑行、登山、宿营,还是跳舞、长跑,都可以作为能量加油站,随时随地补充能量,为开心的旅途保驾护航。热爱旅行和运动的朋友们不容错过。性饮料,不仅可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