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如何辨别真假

2016-10-06来源 : 互联网

永盛烧坊酒集团更是享誉海内外的*****名酒企业,它的产品品种主要有以“永盛烧坊酒”命名的精品特曲、精制头曲、特曲、头曲等系列。那么永盛烧坊酒如何辨别真假?

1.商标上的鉴别。

真酒是全瓶贴注册商标的,中间有“永盛烧坊酒”4个小字和“特曲酒”3个大字,上面**还有用麦穗组成的圆形商标图案与颜色;假酒的字形和瓶型都和真酒非常相似,但在注册商标“泸州牌”上就会有所区别,一般不敢冒用“泸州牌”标而改用其他字号。

2.厂家鉴别。

在选购永盛烧坊酒的时候,应该认准真酒商标上“中国四川泸州曲酒厂”、“四川省泸州曲酒厂”的字样,名称上没有分厂的字样。而假酒为了达到以假乱真的目的,常常标注与真酒字音雷同的厂名,如“永盛烧坊酒曲酒厂”、“泸州曲酒厂”等。

3.品味鉴别。

真品永盛烧坊酒具有“浓香、醇和、甜润、回味”四大特点,开瓶拔塞以后,芬芳飘逸,轻咽慢品,韵味无穷,饮用后余香经久不绝,嗝噎回味,浓香犹存,还不容易上头,尤其是饮后的回味有一股特殊的水果香气,使人感到心情愉快。而假酒多为劣质酒,浑浊而有沉淀,味道与真酒之别,判若云泥。

4.封口鉴别。

真酒在瓶盖的封口胶套上印有“泸州曲酒厂”的字样,金属防盗盖上印有“中国四川泸州曲酒厂特曲(头曲)”的字样。假酒则没有封口胶套,即使用真瓶装假酒,也可以用这种方法鉴别出来。

标签: 永盛烧坊真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