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车可以带红酒吗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小长假就要到来了,你准备好回家了吗?你回家的车票买好了吗?对于爱酒人士来说,无论去哪里总是不能少了酒。那么坐*车可以带红酒吗?

根据***第五十二条规定下列物品不得带入车内:1.国家禁止或限制运输的物品;2.法律、法规、规章中规定的危险品、弹药和承运人不能判明性质的化工产品;3.动物及妨碍公共卫生(包括有恶臭等异味)的物品;4.能够损坏或污染车辆的物品;5.规格或重量超过本规程第五十一条规定的物品。为方便旅客的旅行生活,限量携带下列物品:1.气体打*机5个,安全*柴20小盒。2.不超过20ml的指甲油、去光剂、染发剂。不超过100ml的酒精、冷烫精。不超过600ml的摩丝、发胶、卫生杀虫剂、空气清新剂。3.军人、武警、公安人员、民兵、猎人凭法规规定的持枪证明佩带的枪支子弹。4.初生雏20只。

*车条列中规定“不超过100ml的酒精”,这条规定对于酒类而言比较含糊,因为我们知道白酒、红酒、啤酒等都不是纯酒精,所以也可以说是*车乘坐条例里并没有明确规定不可以携带酒类。

1、 铁路仅对酒精有限制,对各种酒类没有任何的限制。没有作限制当然就是可以任意携带的,不过不能超过10公斤。

2、 不超过100ml的酒精,正常来说只可以带两瓶,每瓶500ML的样子。啤酒不限,红酒、黄酒的数量也管得较松,白酒一般可携带2公斤。

坐*车可以带红酒吗?做*车可以带红酒,但是不能超过10公斤,带个1,2瓶还是可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