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窖储藏葡萄酒的注意事项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有着很好的口感,而且美容养颜功效非常的好,为此很多消费者也都非常的喜欢。为此爱酒人士总是喜欢购买一些好酒来储藏起来。那么酒窖储藏葡萄酒有什么注意事项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酒窖储藏葡萄酒的注意事项吧!

温度:*理想的储存温度应该是12-14°C(恒温)。酒窖温度过高会加速红酒老化。

湿度:*理想的湿度是70%-80%(恒湿)。红酒招商从业者认为,如果湿度不足,木塞可能干裂,而如果湿度过高可能引起木塞和酒标损坏。

光线:光线越弱越好,*好避免使用霓虹灯照。

酒窖储藏葡萄酒的注意事项,大家就是以上这些,酒窖储藏葡萄酒,温度湿度灯光都是要很好的注意起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