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可以托运葡萄酒吗?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小长假的到来,让不少人开启了旅游模式。对于很多爱酒的人士来说,旅游之时,总是会不由自主的去挖掘好酒。但是要想带回来,就不那么容易了。那么航空公司可以托运葡萄酒吗?

可以。根据规定,酒类物品不可随身携带,但可作为托运行李托运。酒精度24度以下(含24度)的酒类物品,托运数量不受限制;酒精度在24度(不含24度)至70度(含70度)间的,托运总量不得超过5升;酒精度在70度(不含70度)以上的不得办理托运。酒类物品的包装应符合民航运输有关规定。

航空公司可以托运葡萄酒吗?葡萄酒当然可以托运,但是不能超过一定的量。为此买酒的时候也多方面的考虑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