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俑西安味道酒震撼上市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西安市糖酒集团有限公司西安酒厂举办的新品上市发布会在西安**落幕。包括陕西省酒类协会、糖酒流通协会、经销商代表等两百多位来宾莅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了西安酒厂新品上市时刻。

此次发布会,发布了秦俑牌西安味道10年、20年、30年三款窖龄酒,通过宣传片向观众展示了秦俑白酒品牌内涵、西安味道酒产品感观特征、*特的酿造工艺及西安人对西安味道*特的诠释:“就是一种雄浑伟岸的气魄,一种浑然天成的大气”。

会上,西安酒厂厂长贺军强对西安味道品牌文化、创意策划、运营宗旨、产品优势等进行了精彩的阐述。

西安酒厂还与经销商代表进行了签约仪式。会上嘉宾就白酒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现场讨论。西安市糖酒集团监事会主席常静铭对此次发布会做了重要讲话。

此次新品上市发布会,体现了西安酒厂对产品品质的追求,对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重视态度。西安酒厂是“西安市规模*大的白酒类酿造企业”、“陕西名酒骨干企业”,秦俑商标是省市**商标,被业内称为“陕西省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产品曾获中国历史名酒、陕西名酒、部省双优等荣誉称号百余次。

标签: 西安味道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