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葡萄酒将在华推行优质酒价格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商务部智利经商参处日前表示,智利葡萄酒行业协会将于今年底首选中国、美国和巴西市场,并将定位全球范围内迅速增长的女性客群,推行优质酒的价格策略。

智利葡萄酒是在20世纪90年代以后才逐渐走向了世界,由于低税、口味独特等优点,深受大众喜爱。因为智利独特的气候,其生产的葡萄别有风味,为其产出优质葡萄酒奠定了基础,再加上欧洲古老的酿酒方法,使得酿制出智利葡萄酒既有欧洲传统,又不失南美风味,给人一种新旧交叠的感觉,是智利葡萄酒的独到之处。

智利的气候对葡萄树的光合作用帮助很大,晚上的低温又给予了葡萄树充分的休息,使葡萄成熟的最理想的条件。色泽和香气都很完美。智利的葡萄酒由于夏天干燥,葡萄很少得病,加上天然的环境,很少受到葡萄病毒的入侵。这样好的种植环境,在全球都很少见。

标签: 智利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