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多少白酒才算适量?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白酒是中国非常有名的酒类饮品。在国际上也是比较受欢迎的。白酒的酒精度数非常的高。但是适量的喝一点白酒对身体好处还是比较多得。那么喝多少白酒才算适量呢?

据保键学家认为,每人每日摄入乙醇的安全量为每公斤体重1克。例如一个60公斤体重的人每天喝黄酒1斤;可饮60度白酒2两;也可饮葡萄酒或香摈酒1斤;若饮用啤酒2瓶,则可避免肝损害。还应根据各人体质差异而留有一定余地。一般人,每日摄入的乙醇量应限制在45克以内,消费者可据此和白酒的度数确定这个限度。如60度的白酒,每日摄入的限度为75毫升。

当人体血液里的酒精浓度达o.2%以上时,就属于酗酒了。酗酒对人体的各个器官起了破坏作用,尤以损害脑组织为甚。据检测,如果酗酒者血液中含有的酒精浓度为1,那么酒精浓度在肝脏为1.48,在脑脊髓中就是1.59,而脑组织中则高为1.75。经常酗酒会使脑神经不断遭到破坏,从而使大脑容积逐渐缩小,直接影响大脑功能,使智力逐渐减退。经常大量饮酒者中,就有95%左右的人有大脑体积缩小的现象,这就是酒精导致大脑神经细胞死亡所引起的生理功能上的变化。据测定证明,在大量饮酒者中,有85%的人智力减退,其记忆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明显下降,过量饮酒后往往言语不清,反应迟钝即源于此。经常过量饮酒还容易诱发动脉硬化、脑血管损伤和老年性痴呆等病症。

喝多少白酒才算适量?现在大家都了解了吗?喝白酒一定要适量的选择。为此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