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啤酒如何促销?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在寒冷的冬季,啤酒就变得不那么受欢迎了。为此很多啤酒商们总是费劲心思要做啤酒促销。那么冬季啤酒如何促销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先,啤酒推销员要熟悉啤酒品牌,啤酒推销员这份工作,需要一个开放的心态,流利的沟通语言,还要锻炼自己“笑”的能力,让人对你一见如故。*主要是要熟悉啤酒品牌,它的优势、差异化在哪里?与其他酒的竞争优势在哪?才能很好的推销啤酒,答复客人的询问。

其次,根据特色啤酒来推销。所谓“特色啤酒”,就是指采用非传统原材料和工艺酿造的啤酒,它们口味*特,通常产量较小,有着自己忠实的“粉丝”例如:“广氏菠萝酒”新加了苦瓜、咖啡、菊花等一系列非传统原材料酿制的啤酒。这款外形和一般罐装饮料没什么区别的产品,但是口味*特,得到众人追捧。红啤因其富含营养被誉为“红色牛奶"。针对秋冬季天气易变,人们容易感冒的特点,开发出营养丰富,热量高,而且还有*疗感冒的作用的姜汁啤酒,这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举多得的好事。

每个人都爱凑热闹,追求新鲜事物,想象一下客人看见这么*特的啤酒,不需要你推销了,都会很**。

第三,推销名品啤酒和鲜啤酒。鲜啤酒一般为地方性啤酒,与瓶装啤酒相比成本低,利润高。顾客在饮用啤酒,一方面要品尝地方风味的啤酒,另一方面对名品啤酒兴趣更大,如青岛、百威、嘉士伯、皮尔森等。

*后,通过服务技巧来推销啤酒。啤酒中含有二氧化碳气体,酒体泡沫丰富,啤酒的斟倒更具有技巧性。啤酒泡沫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泡沫太多就会使杯中的啤酒较少,客人会不满意,太少又显得没有气氛。

服务技巧:以青岛啤酒为例,如果一个客人说:“我喝惯了喜力啤酒”,你万万不可以说喜力啤酒不如青岛啤酒,那样的话客人会觉得你认为他不懂啤酒而不快,你可以这样讲:“喜力也是不错的啤酒,你经常喝喜力,今天就尝尝青岛啤酒的口味嘛,你觉得好喝呢,以后经常喝,不好喝呢,就喝这一次,顺便也能支持我的工作”,这也为你下一步的推销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