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促销方案_节假日红酒促销方案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红酒是很健康的,也有着很多的营养价值。为此在市面上深受消费者喜欢。不少红酒商家也会推出很多红酒促销方案,来促进红酒的销量。那么红酒促销方案哪个好呢?节假日红酒如何促销呢?

某红酒品牌在KTV搞过一次有奖促销活动,活动内容为,购买本品牌红酒一瓶,可以有两种选择,一种是获得一个果盘的赠送;另一个不要果盘,选择参与回答问题,只要答对了就可以获得连果盘在内的更丰盛的礼品(KTV20元代金券、饮料六瓶、瓜子一盘等),回答的问题是与歌曲有关的。为了达到活动的效果,该品牌印制了大量的促销单页,与KTV协商放在包间内,并在KTV入口及柜台走廊贴促销单页,活动达到了非常好的效果,以促进其红酒的销售。

其实你只是单单制定一个有奖活动,其效果不是很理想,这一酒水促销方案中*大的创意是商家把酒水促销与KTV的经营特点相结合,在KTV这样相对封闭性的环境里,一开始就让消费者选择你的产品是明智的做法。制定出了更加完善的酒水促销方案,这就是它所取得成功的关键点。

老百姓才是真正的消费者,从引导消费者做起,相对于在媒体投入*额广告更合算,更能打动消费者,无论是酒企还是经销商,都要认识到这一点。其实红酒促销方案还有很多,在制定方案的时候千万不要只是复制其样板,更重要的是有创意。

标签: 红酒促销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