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期能喝葡萄酒吗?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都知道葡萄酒,有着很好的保养功效,为此很多女性对于葡萄酒是爱不释手。每天一杯葡萄酒早已经成为了习惯。其实喝葡萄酒还是有着很多禁忌的。那么备孕期能喝红酒吗?

理论上,适量或少量饮用红酒对备孕期或怀孕期的妇女是没有影响的,但通常医生是不建议在备孕期货孕期的妇女饮用任何酒精饮品的。

备孕喝酒是一忌受酒精毒害的卵子很难迅速恢复健康,酒精还会导致受精卵不健全,所以备孕期间通过喝红酒来提高卵子活力这种傻事你可别干。如果你受孕前有喝酒的情况,还要推迟受孕时间,等这种中毒的卵细胞排出后,新的健康的卵细胞成熟,再考虑受孕。酒精代谢物一般在戒酒后2-3天即可排泄出去,但一个卵细胞的成熟则至少需要14天。所以,在孕前须戒酒一个月后方可受孕,而且孕后也一定要戒酒。如果你正投身于轰轰烈烈的备孕大战,戒烟戒酒那是肯定的,药物要谨慎服用。含咖啡因的食物和饮料要避免食用,烟熏食物、辛辣食物和高糖食物要少吃甚至不吃。

备孕期能喝红酒吗?为此为了你健康着想,在备孕期最好还是不要喝红酒好了。不然小心影响到宝宝的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