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后可以健身吗?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在饭桌上,好朋友,同事,家庭聚会,总是少不了要喝酒。喝了酒以后,很多人会提议去健身房运动,虽说没有喝多少酒,但是体内还是有着酒精的作用。那么喝酒后可以健身吗?

*先,酒精影响健身效果。运动时,人体利用肝脏里储存的葡萄糖作为燃料。问题是喝完酒后,酒精也要通过你的肝脏进行代谢,意味着喝酒会抑制葡萄糖燃烧的效率。因此你得不到健身应有的能量,健身效果就会大打折扣。

此外,酒精让你的身体脱水,而人体运动时需要更多的水分和体液。如果你喝完一杯葡萄酒或者啤酒之后开始健身,你只会更缺水。不仅危险,而且也会降低你应有的身体性能水平。

*后,酒后健身还可能让你承担受伤的风险。原因:当你运动时,你的身体处在“燃烧”的状态,而酒精本身就是助燃剂,双重效应意味着你更容易受伤。

喝酒后可以健身吗?喝酒后*好还是不要健身,因为酒精还存留在体内,*好还是等酒精挥发后再运动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