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喝酒更健康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无酒不成席”。但是喝酒是比较容易危害到健康的。酒是有双面作用的,为此只要学会健康的喝酒,就会对身体有健康啦。那么怎样喝酒更健康呢?

有统计数据表明,每天喝酒的酒精量大于50克的人群中,10年~15年后发生肝硬化的人数每年约为2%,肝硬化死亡中有40%由酒精中毒引起。过量饮酒还会增加痛风、心血管疾病和某些癌症发生的风险。长期过量饮酒还可导致酒精依赖症、成瘾。

有人认为,偶尔喝多一次对健康影响不大。但研究显示,***大量饮酒后,几天内仍可观察到肝内脂肪增加及代谢紊乱。过量饮酒、醉酒,会导致交通等事故及**行为的增加。

综合考虑过量饮酒对健康的损害和适量饮酒对健康的可能益处,《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议,成年男性**饮用酒的酒精量不超过25克(0.5两),相当于啤酒 750毫升(1瓶),或葡萄酒250毫升(1杯),或38°白酒75克(1.5两),或高度白酒50克(1两)。成年女性**饮用酒的酒精量不超过15 克,相当于啤酒450毫升,或葡萄酒150毫升,或38°白酒50克(1两)。而孕妇和儿童少年应禁止喝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