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美娜葡萄酒产区有哪些?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佳美娜葡萄酒是来自智利的一款好葡萄酒!有着很好的口感,带有着明显的酸樱桃、青胡椒粒和覆盆子酱的气味。为此很多人是比较喜欢的。要想买到正宗的佳美娜葡萄酒。那么就一定要了解佳美娜葡萄酒的产区。那么佳美娜葡萄酒产区有哪些呢?

(1)迈坡谷(Maipo Valley):迈坡谷在中央谷地的最南端。这里出产的优质佳美娜葡萄酒酒体轻盈,有迷人的樱桃花香味、木槿香和类似花岗岩的矿石味。

(2)卡恰布谷(Cachapoal Valley):卡恰布谷生产的佳美娜葡萄酒通常有均衡的甜味和酸樱桃味,同时带有典型的草本青胡椒风味。这个产区的酒一般酸度较高,可以长时间地陈年。

(3)朴莫(Peumo):朴莫的佳美娜一直是智利最好的佳美娜葡萄酒之一,朴莫也是智利最古老的葡萄酒产区之一。这里的葡萄酒酒体丰满,酒精度高,有甜甜的红色浆果味道。

(4)科尔查瓜山谷(Colchagua Valley):如今市场上大多数佳美娜葡萄酒都来自科尔查瓜山谷。这里的佳美娜葡萄酒绝大部分都会散发出浓浓的覆盆子酱香味和明显的青胡椒草本味。然而,从沿海岸到安第斯(Andes)山脚,随着区域的变化,佳美娜葡萄酒的风格也变得不同。

(5)阿帕尔塔(Apalta):科尔查瓜山谷内有个佳美娜葡萄子产区叫阿帕尔塔。这个产区的佳美娜葡萄酒单宁结构性较强,通常会在橡木桶中贮藏数年,最后会产生覆盆子的香甜味及谈谈的草本植物香。

(6)拉佩尔谷(Rapel Valley):拉佩尔谷包括卡恰布谷和科尔查瓜山谷两个次产区,所以拉佩尔谷酿造佳美娜葡萄酒的原料来自这两个次产区所产的葡萄。

佳美娜葡萄酒产区有哪些?佳美娜葡萄酒产区就是以上的内容。大家可以多方面的参考起来!在购买佳美娜葡萄酒的时候,一定要认准以上的产区!

标签: 佳美娜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