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美娜葡萄酒什么年份的好?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佳美娜葡萄酒有着独特的口感,有着黑樱桃果味、紫罗兰花香和草本植物的香气,比梅洛更直接更易饮。是智利比较有名的葡萄酒。佳美娜葡萄酒年份也是非常的多样化的。那么佳美娜葡萄酒什么年份的好呢?

(1)若佳美娜葡萄酒中有黑莓、黑李子等黑色水果的香味,说明酒中混有10%-15%的其他品种葡萄,多数为小维尔多(Petit Verdot)、西拉(Syrah)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事实上,混合其他葡萄品种的佳美娜葡萄酒的产量是100%纯佳美娜葡萄酒的数倍之多。

(2)买价格稍贵的佳美娜葡萄酒时要注意酒的年份。好年份是连续的,相比于坏年份的酒来说,好年份的佳美娜葡萄酒有羽衣甘蓝一样的苦味。2008 年、2010 年、2011 年和 2013 年的年份就很好。

与安第斯山产区相比,山谷和沿海产区的葡萄酒酒体颜色更深、口感更丰富、酸度较低。安第斯产区的葡萄酒则因酸度较高,陈年时间较长,常常带有浓浓的花香。如果你要买一款佳美娜葡萄酒,请剥掉葡萄酒高评分的外衣,可以选择你想要的或轻盈优雅或浓厚丰富的风格。

佳美娜葡萄酒什么年份的好?以上都是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好好的参考起来!

标签: 佳美娜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