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美娜葡萄酒怎么样?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佳美娜葡萄酒是一款来自于智利的葡萄酒,有着很好的口感,很受消费者关注!那么佳美娜葡萄酒怎么样呢?

大多数佳美娜葡萄酒有明显的酸樱桃、青胡椒粒和覆盆子酱的气味,另外还带有类似花岗岩的矿物质味。有一种价格稍贵的佳美娜葡萄酒,带有浓郁的红色浆果香、紧实的覆盆子味及类似羽衣甘蓝的微苦。还有另一种价格更贵的佳美娜葡萄酒,在浓厚的浆果香味中带点草本植物的苦味,单宁度低,有可可粉一样又苦又甜的味道。

与佳美娜风味相近的葡萄品种:梅洛、品丽珠(Cabernet Franc)、巴多利诺(Bardolino)、科维纳(Corvina)、佳丽酿(Carignan)、桑娇维塞(Sangiovese)和科罗帝纳(Croatina)。

佳美娜葡萄酒和食物的搭配一直以来都很成功,主要原因如下:

(1)佳美娜葡萄酒酸度比较高,即使与其他酸性食物相比也毫不逊色,佐餐时不会失掉佳美娜原有的风味。

(2)佳美娜葡萄酒的草本植物、青胡椒粒风味能与烤肉(鸡肉、牛肉等)的香味相得益彰。

(3)佳美娜葡萄酒单宁物质较少,即使搭配清淡一些的菜也没问题。

2、佳美娜葡萄酒餐搭

总之,佳美娜葡萄酒几乎能与所有的食物搭配。以下列举的是能与佳美娜完美搭配的食物:

肉类:墨西哥魔力鸡、(墨西哥)烤牛肉、古巴风格的烤猪肉、烤火鸡腿、牛腩、菲力牛排、薄荷酱烤羔羊肉、炖羊肉等。

奶酪:山羊乳干酪、莫萨里拉干酪、辣味杰克奶酪、 菲达奶酪等。

调味品:青胡椒、胡椒粉、辣椒酱、干红辣椒、大蒜、孜然、香菜、百里香、牛至、韭黄等。

蔬菜:酸豆、甜椒、甘蓝菜、 豇豆、黑豆、扁豆等。

佳美娜葡萄酒怎么样?佳美娜葡萄酒无论是口感还是搭配美食都是非常的出色的。为此大家可以选择起来!

标签: 佳美娜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