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红酒407多少钱_奔富红酒407价格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奔富红酒是澳大利亚非常有名的葡萄酒品牌。深受不少消费者青睐。而奔富红酒有着非常多的品种。奔富红酒407的口感,酒质都是比较不错的!那么奔富红酒407多少*呢?奔富红酒407价格下面一起来了解起来!

奔富红酒407产自于奔富酒庄(Penfolds)。奔富酒庄的历史其实是欧洲殖民者在澳洲**,发展,定居繁衍演变史的一个缩影,从这个美丽神奇国度近200多年的发展来看,Penfolds已经稳稳的站住了脚跟,并且在整个葡萄酒世界中扮演着一个十分重要的角色。

澳洲葡萄酒产业在世界葡萄酒市场中之所以能占有一席之地,并且有着向法国等旧世界抗衡能力靠的是其良好的品质,*实惠的价格以及他们引以为自己的销售哲学“our wine is value for money”。而在整个澳洲葡萄酒产业中的,不得不提的是澳洲葡萄酒业的贵族-Penfolds,这个被人们赞誉为澳洲*富盛名的葡萄酒的品牌。在澳洲,这是一个无人不知品牌,是品质的象征。

奔富红酒407 零售参考价格:780.00元

饮酒场合:商务宴请区

产地:澳大利亚

包装方式:包装

搭配菜肴:红肉/野味/陈乳酪

醒酒时间:15分钟(含)-30分钟(含)

奔富红酒407多少*?奔富红酒407就是以上的内容。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标签: 奔富红酒40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