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真的能御寒吗?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酒越饮越暖,水越喝越寒。”在寒冬季节,很多人都会选择喝一杯小酒来暖身。大家都自觉地认为喝酒有着很好的抵御严寒的好处。为此很多人都开始饮酒。那么喝酒真的能御寒吗?

喝酒真的能御寒吗?

现实并非如此,喝酒以后酒精麻痹神经中枢,使人对寒冷的敏感度下降,同时刺激血管,使皮肤上的血液加速流动,在这两种因素的作用下,喝酒能使人短暂地形成暖和的错觉,但是由于血管的扩张和排汗,会导致热量加速散失。因此喝酒不能够御寒,如果不注意保暖,甚至会感冒或者生冻疮。

喝酒真的能御寒吗?喝酒是不能御寒的,为此大家要想御寒还是多穿衣服,注意保暖吧!酒也是需要适量的饮用的。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