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总会酒水该怎么促销?

2016-09-15来源 : 互联网

夜总会是很多年轻人会去的场所。在那里能尽情的放松自己。为此夜总会的酒水销量还是比较好的。要是生意不好,那么就要想办法做促销。那么夜总会酒水该怎么促销?

酒水促销 把好商品质量关:

在补货和整理商品的过程中,按照规定检查商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日期,并**其在安全使用或食用期内。同时,还要检查商品的包装有无破损、遗漏、变质等现象,如果发现有上述情况,应将商品及时下架,**其安全与质量。

酒水促销 做好商品的区域的清洁:

促销员在整理货架和补货的同时,要随时做好清洁工作。例如,用干净的抹布擦净货架和商品上的尘土、污渍,以**货架、商品及陈列柜台的卫生。

酒水促销 做好商品的价签:

一定要使价签与商品对应,让顾客找得着、看得清。在酒水促销档期更换时,一定要及时更改价签上的价格,防止错误的价格为顾客提供错误的信息,而给顾客带来麻烦。同时,要检查商品的条码,将破损的、不清楚的条码更换,以**商品在收银台扫描时能够顺利通过,节省顾客付款结算的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