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假日酒水如何促销?

2016-09-15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一年的促销季,酒水销售更应该在促销环节做到一炮打响,一个好的酒水促销方案,会给促销活动带来很大的帮助。那么节假日酒水如何促销?

捆绑销售。捆绑销售是指在某一商品上捆绑上类似的或相关的新品,让顾客试用,是推出新品的一种促销方式。而在某一商品上捆绑同类商品是赠送的促销,目的是让顾客享受实惠。促销应向顾客介绍时说明是新品还是赠送的等。

试吃。其主要目的是让顾客通过品尝来了解商品,从而更加信任商品的质量而选择购买。当公司组织试吃活动时,促销员应注意:试吃品应按超市要求进行特殊标识,试吃商品与销售商品的一致性、试吃商品的新鲜与卫生、试吃容器的及时清洁、试吃用具的***,以**顾客在试吃时的安全。

发放赠品。公司会提供一些赠品,有些赠品会由促销员根据顾客购买商品的情况直接赠送给顾客的。有些赠品贴有“赠品”标志。无论有没有标志,都要向顾客说明是赠品,并介绍赠品是什么商品,有什么用途等,并告知顾客去收银台结算时应向收银员讲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