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酒如何做广告促销?

2016-09-15来源 : 互联网

酒水加盟广告需要注意广告宣传的持续性、有效性和可信赖性**酒与白酒一样都少不了广告宣传,无论是电视、电台、报刊还是形式简单的街头宣传单、POP广告都应注重持续性、有效性与可信赖性。那么**酒如何做广告促销呢?

持续性是指**酒不同于白酒,它需要消费者对其功能、功效有一个较长的认识、接受*终消费的过程,对白酒而言这个过程要短得多。有效性是指要针对不同的目标消费群体以及他们习惯接触广告的形式、时间、空间,有针对性地进行广告宣传。

具体而言,电视、电台广告不宜太短,要体现出产品的*主要功效。时间上应注意区分观众口味。中老年一般比较喜欢收看、收听新闻性节目,而且新闻性节目的收视率很高。中老年**酒可以选择央视或地方台新闻播出前后投放。而女士一般喜欢收看、收听娱乐和影视类节目,用于延缓衰老和养颜美容的**酒可以选择这两类节目投放广告。

报刊广告要详略得当、醒目,既要达到充分传达信息的目的,又要尽量节约成本投入。街头宣传单和POP广告宜设在人群流量较大的路段,色泽鲜艳具有吸引力,POP广告应注意保护和更换。可信赖性是指广告不宜过分炒作,也不应有误导消费和攻击其他酒水加盟品牌的嫌疑。

标签: 保健酒促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