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保健啤酒经营失败

2016-09-15来源 : 互联网

啤酒加盟已经在国内市场趋于饱和,但是国内市场,**啤酒却不为多数人所知,**啤酒虽然在西方发达国家的啤酒份额中,已经占到了40%,但在中国,它却犹如一朵默默绽放的雪莲花,由于种种原因,还不被市场所广泛接受和认可。那么为什么**啤酒经营失败呢?

1、市场环境的影响:

由于消费水平,消费结构、消费习惯等的区域差异,特别是消费者普遍对**品存在的心理偏见,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啤酒在全国市场的**。加上,行业里缺乏实力强大的**品牌的介入和渲染,这一切,都让以金川啤酒等为代表的厂家成为了孤*的***。

2、产品定位的失误:

在宣传方面,过于偏重**功能。他们既看重了啤酒的“量”,目的是通过走啤酒的道路,目标是能够起到规模效应;同时,又看重了**品的卖点与利益,从而在产品诉求上,过多地宣扬了产品的各种**功能,殊不知,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既想图**啤酒之利,又想图普通啤酒之量,两者并驾齐驱,这是不可能的。

3、营销手段的滞后:

目前,中国的**啤酒加盟企业,更多地处在生产观念、产品观念,营销的观念缺乏,品牌的观念更缺乏。因此,虽然金川啤酒做了那么多年,但真正知道这个产品品牌的人,并不多,消费者亦然。因此,抱着皇帝的女儿不愁嫁的心态,注定会在市场的份额争夺当战中,得不到消费者得青睐与厚爱。

标签: 保健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