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做好白酒代理?

2016-09-15来源 : 互联网

做酒水加盟代理,是非常有前景和希望的。对于很多人来说做白酒代理,市场是比较好的。那么怎么样做好白酒代理呢?怎么做白酒代理**呢?

1、市区小卖部和乡镇渠道:

不惜成本地强行占有小卖部及乡镇零售店,**市场铺货率,**其高于其它品牌的利润率,激励零售店走货。

2、在市区、乡镇确定几家批发兼零售的分销商,只要我们调动好分销商的**,让他们在该区域形成小团体消费:

比如,分销商的亲戚、朋友、同事、邻居等各种家宴用酒:**、这种用酒量比较大。第二、这种用酒辐射面广,消费者能形成相互攀比,达到以点带面的效应,让众多消费者主动到零售店购买,迫使零售店主动进货。乡镇市场比市区零售店多两个渠道:**机关团体和乡镇酒店,新产品走分销渠道不能太急,更不能挫伤分销商的积极性,因为零售店本身就是传统的守株待兔经营,你不可能让他们主动出击,只能从他们周围的消费群体着手,这样效果会好得多。

3、适量的广告投入及举办促销活动

综上所述,白酒新品牌过度到成熟品牌,历程艰辛,要求我们的销售人员必须具备推动和控制市场的能力,切不可逆流而行或想当然,只要我们做好扎实的基础工作,相信你经营的产品本身就是**中的酒水加盟**。

标签: 白酒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