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喝葡萄酒好吗?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都说葡萄酒是非常健康的饮品,而且营养价值高。那么是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喝葡萄酒呢?老年人喝葡萄酒好吗?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起来!

一份名为《年龄与老龄期刊》(Age & Ageing Journal)的科研杂志发布了一篇关于适量饮酒与老年人健康密切相关的报告。该报告表明,适度饮酒尤其是饮用葡萄酒有助于减少老年人炎症的发生几率,提高老年人抵抗心血管疾病的能力,进而改善老年人的机体衰弱状况。

研究员表示,较之过度饮酒的人群,适度饮酒人群的炎症指标相对低13%;较之**不饮酒或偶尔饮酒的人群,适度饮酒人群的炎症指标则低了21%。该数据在一定程度上揭示出适度饮酒有助于降低老年人患炎症的几率,不过其中的具体原因还有待继续的深入研究。尽管该研究有一定局限性,但是研究人员表示,人们应该意识到适度饮酒尤其是葡萄酒,对身体健康的潜在有益作用。

老年人喝葡萄酒好吗?其实适量的饮用还是有着一定的好处的。为此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

标签: 喝葡萄酒好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