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酒怎么倒?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香槟酒有着非常亮丽的色泽,而且口感好。是不少女性朋友的*选。夏日冰镇后,更是别有一番风味!爱喝香槟你的你,知道吗?其实倒香槟也是一门技术活。那么香槟酒怎么倒呢?

*先,冰镇酒在摄氏4-7度。这需要放置在冰箱约3-4小时或在冰桶中半小时,让你的香槟在合宜的饮用温度之下。

其次,以一个45度的角度,避开人群,安全打开香槟瓶。稳住气泡瓶塞,然后温和地朝同一个方向旋转酒瓶,旋转酒瓶而不是瓶塞,并且不要让软木塞砰一声爆开。如果当你砰开瓶塞时,你就会被泡沫喷到。

*后像啤酒一样缓慢倒入一直角的杯子饮用!

香槟酒怎么倒?你学会了吗?像啤酒的方法倒香槟",在较低温下能保留*佳的气泡或二氧化碳。缓慢地将香槟倒入直角的杯子,影响它溶解二氧化碳浓度明显减少。

标签: 香槟酒怎么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