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送客户什么酒?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将至,送礼又让不少人开始焦头烂额了。在中国有一种逢年过节送礼的习俗。送礼往往都会选择酒。那么送什么酒就值得思考了。那么中秋节送客户什么酒呢?

中秋送礼可以送红酒吗

红酒适合中秋聚餐中秋节是团圆的日子,亲朋好友聚餐必不可少,那么,红酒“喝”的功效也就凸现出来了。在红酒的故乡欧洲,它是餐桌上*不可或缺的饮品,红酒配红肉、白酒配白肉,好吃又 好喝。在中国,红酒也拥有广泛的配餐适应 度,搭配烤鸭、烤鱼、*锅、川菜、烤肉、美 容猪蹄……莫不相得益彰,别有一番风情!

中秋节给客户送红酒要注意什么

近几年,送礼之风愈加盛行,很多企业想通过节日送礼来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增进与客户之间的感情,所以给客户送礼选择礼品时考虑**和贵重,但这样的礼品太过于同质化并不能送到人的心坎里,送礼人很难达到送礼的目的。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礼品重在“礼”,从而定制礼品成了商务送礼的**礼品,解决了产品同质化问题,既体现了“礼”的内涵,又把“礼”送到了对方的心里。所以,你可以投其所好,专门为客户定制中秋红酒。

中秋节送客户什么酒?你客源投其所好,如果客户不喜欢喝酒,那么选择红酒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