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送礼选什么酒好?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过节不仅仅是家人朋友的团聚,还有送礼。在中国送礼是一门学问,也很有讲究!一般来说送礼选择酒是比较常见的。那么选择什么样的酒呢?过节送礼选什么酒好呢?

逢年过节,给**或者亲人好友送礼品酒时,*好选择一些国内或者本地**的品牌,比如中国**名酒中的贵州茅台、五粮液、洋河大曲、泸州老窖 、汾酒 、郎酒、古井贡酒、西凤酒、贵州董酒、剑南春等。

当然,地域不同,选择礼品酒的标准也不一样。比如如果在西北部,就选汾酒或者西凤这两种西北特产酒;如果在江浙沪或华东地区*选洋河大曲系列的;如果在南方就选泸州老窖或者剑南春系列的;如果在北方或者是东北选择的余地就大些了古井贡、泸州老窖者汾酒、剑南春酒系列的都可以。

除了中国的传统名酒之外,还可以选择国外的葡萄酒,尤其是红葡萄酒、香槟等具有喜庆气氛的酒款。国外的葡萄酒可以选优雅高贵的法国干红,或者浓香清新、价优物美的澳大利亚、智利等新世界国家的葡萄酒。

过节送礼选什么酒好?其实无论是什么酒都是可以的,只是在选择的时候,倾向性的选择一些知名的,包装好的。这样就会比较有面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