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和鸡蛋可以一起吃吗?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牛奶是比较有营养的饮品,而鸡蛋也是比较有营养的食物。很多人喜欢把牛奶和鸡蛋一起吃。但是之前有人曾说道牛奶和鸡蛋不能一起吃,因为会降低二者的营养。牛奶和鸡蛋可以一起吃吗?

牛奶鸡蛋这一早餐搭配一直都是人们认为的*为简单而又健康的搭配,牛奶和鸡蛋中都含有着丰富的蛋白质,它能够补充人体所必须的营养成分,因此牛奶和鸡蛋是能够一起吃的,但是在食用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一次不能吃太多,建议**吃一个鸡蛋为好,以免加重肠胃的负担。

现在有人在吃牛奶加鸡蛋的时候,喜欢用煮沸之后的牛奶冲鸡蛋,认为这样更加的滋补,但是这样的方法并不健康和卫生。由于牛奶的温度不够高,冲入鸡蛋之后鸡蛋并没有**的熟透,而生鸡蛋中可能带有着致病的沙门氏菌,这一种细菌的杀灭需要一定的温度,如果仅仅是依靠牛奶的温度,细菌是不能**被全部杀灭的,食用之后极易引起肠胃炎。同时生鸡蛋中含有着抗生物素蛋白,它会妨碍生物素在肠道中的吸收,而且抗胰蛋白酶因子还会一直胰蛋白酶的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