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啤酒真的能止渴吗?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季,一杯冰镇的啤酒是非常的受欢迎的。很多人喜欢喝啤酒,但是知道啤酒和多了不好,就会说,其实啤酒喝了很止渴。那么喝啤酒真的能止渴吗?

天热喝啤酒,口渴喝啤酒,啤酒真的能止热止渴吗?啤酒被不少人视为解渴的清凉饮料,但事实上喝啤酒可能反而让口渴、出汗更厉害。

据****介绍,啤酒在饮用时有清凉舒适感,但当酒精进入人体后,会刺激肾上腺激素的分泌,使心跳加快、血管扩张、体表散热增加,从而增加水分蒸发,引起口干。

同时,酒精还会刺激肾脏,加速代谢和排尿,使身体流失水分。此外,酒精溶于血液后,会使血液的粘稠度增加,迫使血管里的血液必须从血管外组织吸收水分,以稀释血液,这也会引起口干。建议在饮用啤酒后,喝大量的白开水,以及时补充体内水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