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量饮酒是指喝多少酒?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季节在变化,我们喝的酒也在发生着变化,天冷的时候喝白酒,天热的时候喝啤酒,葡萄酒在任何时节都可以饮用。适量饮酒对身体好处是比较多的。那么适量饮酒是指喝多少酒呢?

白酒

正确饮用量:度数较高的白酒每日*好不要超过2两;度数较低的白酒每日*好不要超过3两。

白酒中的成分很复杂,其主要成分为酒精和水,一般来说,乙醇含量越高,酒度越烈,对人体越不利。饮适量的白酒,可缓和忧虑和紧张心理;有失眠症者睡前饮少量白酒,有利于睡眠,但过量饮用白酒,对身体的危害很大。

葡萄酒

正确饮用量:葡萄酒的度数一般为10―12°,饮用葡萄酒以200毫升为宜,*多不要超过300毫升。

葡萄酒也是一种低度酒,酒精度一般在12°左右,维生素含量很丰富,并含有锰、锌、钼、硒等微量元素。

啤酒

正确饮用量:每天*多不要超过两瓶(1250毫升)。

啤酒是一种酒精性饮料,每升热量为400千卡,其中一半来自酒精成分,一半来自糖分。啤酒在人体中的代谢较快,热量较高,且能增进食欲,提高消化能力,因此过量饮用易使人发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