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酒后多久可以宝宝?

2016-09-0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长时间饮酒的人是不适合要宝宝的,因为酒精对**的危害也是非常的大的,如果受酒精损害的**与卵子结合,轻则流产,重则就是导致酒精性胎儿,宝宝智力明显的低下,智障。那么戒酒后多久可以宝宝呢?

*先我们来了解一下关于卵细胞的一些情况吧。遭受酒精危害的卵细胞**被吸收或者是排除,新的健康的卵细胞成熟之后,才可以**的排除酒精对卵细胞的危害。酒精的代谢产物一般在饮酒之后的2-3天之内即可排除,但是一个卵细胞至少要在体内停留14天以上。因此在**戒酒的3-4周方可考虑受孕,以增加优生优育的安全性。

其次我们再来了解一下关于**的一些情况吧。**在睾丸的曲细精管中产生,大约需要74天,生成之后还要进入附睾继续成熟16天,前后共计需要90天**才可以真正成为具有生殖能力的“种子”。

所以我们今天见到的**其实是三个月之前就开始制造的。这样子算起来,即使从现在开始戒烟戒酒想要对**不造成任何危害,那么健康的**也要等到三个月以后才会诞生。更何况,体内积存的酒精毒素并不可能短期内就排出体外。所以说戒酒以后想要获得健康、没有损害的**至少也要等到一年以后才可以。换言之也就是,想要宝宝真正的不受酒精的危害就要等到戒酒之后一年再要孩子才是*为保险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