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包装变革 易拉罐葡萄酒引热议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社会就是一个拼颜值的社会,无论是什么都要看颜值,尤其是消费者在购买物品的时候,为此包装就变得尤为重要。说到葡萄酒,依据我们传统的观念,我们会联想到玻璃瓶、软木塞、高脚杯。但是,近期一场关于葡萄酒包装的变革正在悄然发生。

葡萄酒包装变革在即 易拉罐葡萄酒引热议

据美国葡萄酒委员会的调查,21-35岁之间的饮酒人群占到葡萄酒饮酒人群总数的36%。为了吸引这部分人群的注意力,葡萄酒品牌商们纷纷开始了转型工作,从包装设计到宣传理念都有了明显的变化。而其中*突出的特征是,越来越多的葡萄酒品牌开始采用易拉罐包装。

资料显示,Mancan葡萄酒品牌,*先开始尝试将美味葡萄酒从笨重的玻璃瓶中解救出来。Mancan葡萄酒品牌的目标人群是年轻人和爱看球赛的新手爸爸们,在橄榄球场和出海期间都可以随身携带。而用易拉罐装葡萄酒的技术可行性,在易拉罐内里增加了一层处理,使得葡萄酒不会直接接触到铝,口感不受影响。

其实早在2013年易拉罐葡萄酒便在国外市场出现,然而国内还很少见。这种葡萄酒更多是在飞机上进行使用。因为新奇的包装和方便的饮用方式,年轻消费者快速接受了市场上的新产品。但是也有一些葡萄酒老顾客,表示对新产品的质疑。更多人认为葡萄酒消费的是文化和风味,易拉罐葡萄酒直接影响了葡萄酒的品质。

其实在笔者看来,无论饮酒更多的是心情,无论是随手的易拉罐葡萄酒,还是按杯收费的**葡萄酒,葡萄酒品牌们关注消费者习惯并且发现新的市场机会,值得所有的酒企学习。因为只有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才能*终赢得市场。

标签: 易拉罐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