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啤酒设计 两罐联销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季,啤酒是*好的饮品,尤其是冰镇啤酒,偶尔来上一两罐简直是要上天啦!啤酒的包装设计也越来越有创意,比如这一款啤酒,要两罐一起喝才完整!

来自Magnificent Beard的设计。这是他们为美国啤酒品牌Noble Rey设计的一套啤酒罐子。和绝大多数啤酒瓶不太考虑外观的因素不同,这款啤酒瓶却着重在意外观,它的每个罐子上的图案只有半截,所以你要想看完整图案必须买两罐。

这个创意除了好玩外,也让笔者想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小故事,都说之前有一个牙膏公司说,如何让牙膏销量提升,一位业务员说,将挤牙膏口的口径扩大一点就可以了,果然人们消耗牙膏的数量上升了,牙膏真的卖的更好了。这个啤酒是不是也是同理呢?一次必须买两罐,是不是也能提升销量呢?

标签: 创意啤酒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