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定一个小目标 比如中秋来一沓黄酒月饼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虽然距离中秋还有半个月,但一场关于月饼口味的战争已悄然打响。柯桥的各大超市都已经开启月饼“预热模式”,纷纷在醒目位置推出了月饼专区。

与前几年相似,今年的月饼界也有奇葩口味异军突起。近日,“小龙虾月饼”就在网络上销售*爆,成为新晋**。

奇葩口味年年有黄酒月饼*风头

传统的月饼以蛋黄莲蓉、豆沙、五仁、芝麻等口味为主,也有榴莲、草莓、哈密瓜等水果口味的,近年来,还出现了冰皮月饼、杂粮月饼、**月饼等新品种。但是其中*引人关注的,还要数那些“奇葩口味”的月饼。

此前,“榨菜肉丝月饼”和“韭菜鸡蛋月饼”已经成功突破重围,成为月饼界的**。而近日,“香辣小龙虾月饼”在网络上销售爆红,可谓领跑今年月饼“奇葩口味”。除了“小龙虾”口味,“腐乳”馅的口味也很吸睛。更有网友发现了堪称月饼界“泥石流”的“辣条馅”、“老干妈馅”等搞怪月饼。

网络上的“奇葩口味”如此多,柯桥市民也能“尝鲜”。还记得今年夏天风靡朋友圈的“黄酒棒冰”吗?现在“黄酒月饼”也来凑热闹了。今年7月下旬,资溪面包多家门店纷纷上架新研发的“黄酒月饼”,受到广大市民的**。不过,“黄酒月饼”的馅料不可能只有黄酒,还加入了“梅干菜”等绍兴特产。“黄酒月饼”也已成为继“黄酒奶茶”“黄酒棒冰”之后,对绍兴黄酒应用的又一创新之作。

年轻人总是喜欢新鲜的东西,或许是觉得超市里推出的传统口味都吃腻了,更喜欢“私人订制”。不少年轻人自己挑选馅料,亲自动手做月饼。而淘宝上,有不少商家打出了“*家定制”和“手工月饼”的口号作为卖点。**朋友圈里,也有一些网友在出售自己制作的“手工月饼”。

标签: 黄酒月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