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临近 黄酒月饼销售火爆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秋节的临近,月饼也开始售卖。各种各样馅料的月饼琳琅满目,五仁月饼已经不算什么了?你吃过黄酒月饼吗?这是浙江绍兴继黄酒棒冰后的又一杰作!

研发黄酒月饼的绍兴市资溪面包有限公司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今夏一款黄酒棒冰在绍兴着实*了一把,受此启发,他们就想到了研发一款黄酒月饼。“研发这款产品*大的难点在于如何留香。”这位负责人说,月饼需要在高温烤箱里烘焙,但黄酒容易挥发,为此公司研发人员进行了多种尝试,两个月内先后研制了近20款月饼,终于找到了*佳解决方案。

据介绍,黄酒月饼的馅料中不仅融入了黄酒,还包含了梅干菜等绍兴特色美食。虽然吃起来有种酒香扑鼻的感觉,但实际上月饼中的黄酒含量仅为0.1%,消费者无须担心吃了月饼会导致酒驾的问题。

7月下旬,黄酒月饼在资溪面包的多家门店中以散装形式上架,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现在门店每天的销量能达到2000多个,还有不少企业单位向我们下订单,我们还推出了礼盒装。”公司董事长钟启文预计,单个售价9.9元的黄酒月饼,今年销售额能达到50多万元。

“黄酒是绍兴的一张金名片,将黄酒作为创新元素融入传统食品,以耳目一新的形式推向市场,一定能获得市场的认可。”钟启文说,他们也希望通过黄酒月饼这一载体,更好地向外界**绍兴黄酒文化。黄酒月饼实际上是绍兴企业在做深做透黄酒文章上的又一次尝试。前年推出的黄酒奶茶和今夏风靡一时的黄酒棒冰,都是既赢得了口碑又打开了市场的创新之作。

标签: 黄酒月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