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肚为什么减肥难?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人到中年,很容易有啤酒肚,尤其是一些中年男士,一到中年以后,就开始发福。啤酒肚不仅影响影响,而且还非常的难减。那么啤酒肚为什么减肥难呢?

人们常把长期爱喝啤酒的人所致的腹大,比做“啤酒肚”,其实,它是腹型肥胖中的一个类型。爱喝啤酒的肥胖人,为什么减肥难呢?因为啤酒中含有较多的糖分和酒精。酒精是身体燃料中取料*方便的,啤酒中的麦芽糖能够刺激食欲,糖分也刺激食欲,这样一来,常喝啤酒的肥胖者,减肥(减肥食品)就比较艰难。

对于此种情况,应当告诫腹型肥胖者,应当减少啤酒的用量,同时不要在饮酒时,进食大量油(油食品)腻之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