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养生喝什么酒

2016-08-29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天气非常的冷。在冬季也是*适合养生的好时候,为此大家都愿意在冬季养生。冬季喝一点小酒,有着很好的暖身效果,也有着很好的养生效果。那么冬天养生喝什么酒好呢?

青梅煮酒

一般气温在 10℃ 以下,黄酒就*适宜温着喝。将酒具放入沸水中水浴,加温至 40-45℃,这个时候的黄酒不光暖胃活血,酒性散发得快,人也非常舒服,加入姜丝或话梅都是配搭方式。至于烈性白酒是否适合热饮一直颇有争议,过高的温度会破坏白酒的口感,但适当加热后会挥发掉里面的甲醇、乙醛等物质。除了绍兴黄酒,山西的稠酒、山东的即墨老酒、客家娘酒都适合这种喝法。

日式清酒

说到泡温泉,在雨雪中的露天汤里感受温度“极与极”之间的对比,再加上一杯冰得恰到好处的清酒,极易让人感叹“人生之幸莫过于此”。若是初试日本清酒,认清酒标*重要。“特定名称酒”与“特定名称酒以外”直接将清酒分为高低两大类。后者通常是以温热饮用,而前者的喝法更为丰富,冷冻、室温、温热饮用都各有一番风味,具体可根据酒标所示进行,日本人的事无*细在这点上也表露无遗。

冬天养生喝什么酒好?葡萄酒黄酒都是比较不错的选择。还有米酒煮鸡蛋,也很有营养价值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