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酿葡萄酒太酸怎么办

2016-08-27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季节正是酿制葡萄酒的好时候,很多家庭都会自己购买葡萄来酿制葡萄酒!但是在酿制过程中总是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那么自酿葡萄酒太酸怎么办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一、在发酵过程中,如果你及时发现葡萄酒有变酸的趋势或已经变酸了,这时先把发酵的葡萄渣过滤掉,因为葡萄酒的发酵主要在葡萄皮和果肉中,这时的酒渣虽然已经经过了很长时间的发酵,但这样可减缓葡萄酒的发酵速度。

二、将滤好的酒液上锅蒸,这个过程便是高温杀菌。在蒸的过程中可以加糖进行调节。需要注意的是蒸时,千万别搅动酒液,避免酒香散发。

眼睁睁看到倾心酿造的葡萄酒成了葡萄醋,心灰意冷,想要倒掉吗?别!在饮用的时候可以在杯中加入适量的糖,降低葡萄酒的酸味。其次,不容忽视的是葡萄醋对人体也有很多好处。葡萄醋可以软化血管,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常饮用可以防*血栓和心肌梗赛。其次,葡萄醋中还含有多糖和钾离子,可以减缓疲劳,放松心情。

自酿葡萄酒太酸怎么办呢?你都了解了吗?自酿葡萄酒太爽了,可以加糖调节哦!

标签: 自酿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