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酒怎么吃_米酒常见的吃法

2016-08-27来源 : 互联网

米酒有着很高的营养价值!米酒中富含着多种维生素、葡萄糖、氨基酸等营养成分,饮用之后能够起到开胃提神的作用,并且还具有活气养血、滋阴补肾的功能。米酒的吃法也是多种多样的。那么米酒怎么吃呢?米酒常见的吃法有哪些呢?

吃法一:酒酿鸡蛋

准备:鸡蛋三个、米酒约50-80g,醪糟2勺,干桂圆枸杞若干。

做法:将鸡蛋打散,把桂圆枸杞泡一会,米酒醪糟加水煮开,之后放入泡好的桂圆和枸杞,煮一段时间之后放入适量白糖,*后加鸡蛋搅拌均匀,放鸡蛋的时候一边放鸡蛋,一边搅动酒酿,鸡蛋放完之后酒酿鸡蛋也就做好了。

吃法二:米酒汤圆

准备:糯米粉100g、米酒适量、鸡蛋一个、枸杞、白糖适量

做法:将糯米粉揉成光滑的粉团,将煮好的米酒放好备用,锅内放水烧开,加入白糖和枸杞。将糯米粉团揉好做成小汤圆,等到锅内的水烧开之后放入汤圆,汤圆将熟未熟之前打入鸡蛋,*后再放入米酒,等到汤圆全部浮起之后就可以出锅了。

吃法三:米酒冲蛋

准备:米酒、鸡蛋、枸杞

做法:将鸡蛋打入碗中,搅拌均匀,枸杞清洗干净加水放入到锅中,使用大*烧开放入酒酿,等到水再次烧开之后关*,之后将打好的蛋液均匀倒入锅中,将其打散即可。一碗米酒冲蛋就这样轻松的做好了。

标签: 米酒怎么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