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葡萄酒有哪些?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年轻人对于葡萄酒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了。**是很正经的喝葡萄酒了!以往,人们提起葡萄酒总会想起晚礼服、西装这样的高雅标配。但是现在大家喝葡萄酒也越来越随意。为此罐装葡萄酒也开始受欢迎了。那么罐装葡萄酒有哪些呢?

Mancan

Mancan葡萄酒品牌,*先开始尝试将美味葡萄酒从笨重的玻璃瓶中解救出来。他们的目标人群是年轻人和爱看球赛的新手爸爸们,在橄榄球场在出海期间都可以随身便携。而用易拉罐装葡萄酒的技术可行性,Mancan品牌也解释道,他们在易拉罐内里加衬了一层处理,使得葡萄酒不会直接接触到铝,口感不受影响。

“我们的目标就是尽量解除喝葡萄酒时以往的高门槛标准,使用易拉罐为饮用葡萄酒带来了更多便利”Mancan的创始人,Graham Veysey补充道“更不会让你破产。”

Mancan还有一个简单粗暴的广告语“Shut up and drink(别说话,来喝)”。

Underwood

除了保留原玻璃装葡萄酒系列外,Underwood葡萄酒开始了易拉罐之旅,这次他们将关注点更多的放在了宣传上。以往品尝葡萄酒可能要加一句“哦我闻到了夏天紫葡萄的清香”,但20到30多岁的年轻人才不吃这套。Underwood就此拍出了一系列广告讽刺那些“认真努力”喝葡萄酒的行为,试图传达“Wine doesn't have to be this hard”(喝葡萄酒根本没有这么难)的轻松氛围。

营造出轻松氛围的策略确实奏效了,Underwood葡萄酒的出产额从2014年的8万瓶,跃升到了今年的170万瓶。

Drop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将红玫瑰酒作为葡萄酒之外的选择。据统计,过去一年内在美国5大城市举办了2次关于红玫瑰酒的节日庆祝,有过半的美国人拥有了饮红玫瑰酒的习惯,受众年龄在32岁左右。Drop就是一家成功的将红玫瑰酒装进听装的酒饮品牌,甚至开发出了一个新的昵称“brosé”,rosé for bros(给朋友兄弟的红酒)。

标签: 罐装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