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葡萄酒分类_华夏葡萄酒有哪些分类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华夏葡萄酒是长城葡萄酒中*为有名的葡萄酒品牌!华夏葡萄酒的口感也是非常的好的。那么华夏葡萄酒分类是怎么样的呢?华夏葡萄酒有哪些分类呢?

长城华夏酒庄酿造出的葡萄酒品种有很多,从年份上来介绍,一下这几款华夏葡萄酒可以说是十分不错的:

长城华夏九二干红:这一年份的华夏葡萄酒所使用的酿酒葡萄品种是赤霞珠,在酿造过程中,使用法国**橡木桶陈酿18个月以上,之后瓶装存储数月到2年以上,在恒温恒湿的地下花岗岩酒窖中进行窖藏。经过陈酿之后的九二年干红葡萄酒所具有的色泽是红宝石红色,嗅香富有紫罗兰花香和橡木桶所带来的巧克力像,口感圆润,酒体丰满,单宁柔化 ,饮用后因为悠长。

长城华夏九四干红:它采用的酿酒葡萄是树龄在10-12年以上的赤霞珠葡萄,这一葡萄来自于华夏葡园特定产区,通过采用**先进的柔性酿造工艺和上等质量的橡木桶发酵酿造而成,瓶储数月以上。长城华夏九四干红具有芳香宜人的果香和浓郁饱满的酒香,入口圆滑醇厚,是一款****的佳酿。

长城华夏葡园A区干红:通过长城总酿酒师精心选料,采用OIV法规进行酿造,在地下花岗岩酒窖中进行窖藏而出的A区干红葡萄酒所具有的酒体颜色是深宝石红色,酒香富有着紫罗兰花香和巧克力的香气,入口带着单宁柔滑如丝绒般的细腻,醇厚丰满的酒体,典型*特的风格,让这一款酒具有不错的收藏价值。

华夏葡萄酒分类,大概就是以上三种来。华夏葡萄酒的不同分类,华夏葡萄酒就有着不同的价格!

标签: 华夏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