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喝多少葡萄酒合适

2016-08-28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也是一种低度酒,酒精度一般在12°左右,维生素含量很丰富,并含有锰、锌、钼、硒等微量元素。葡萄酒的养生功效是非常的好的。但是也要坚持适度原则。那么每天喝多少葡萄酒合适呢?

适当饮用红酒的好处

1、保护心脏:法国研究者发现,每天喝1~3杯红葡萄酒可使心脏病的危险下降35%。

2、促进睡眠:喝过酒的人基本都会有这样的感受,喝酒之后睡觉更容易些。尤其是容易失眠的人,感受更明显些,

3、美容养颜:葡萄酒富含花青素,就是赋予酒颜色的物质,这种物质具有很好的抗氧化***的作用。

4、抗动脉硬化:葡萄酒中含有一种抗氧化物质白藜芦醇,有抗血栓、预防动脉硬化等功效。

5、预防老年痴呆:研究发现,平时适量饮用葡萄酒的人,患老年痴呆的概率会降低。所以,平时少量饮用葡萄酒,能够预防由动脉硬化引起的脑血管性痴呆症。

正常人适量饮用葡萄酒有很多的好处,如果有酒精过敏、心脏病、痛风患者等禁酒的疾病,请慎用!

适宜摄入量

中**养学会建议成年正常男性酒精的适宜摄入量为*多25g,女性15g,相当于红酒男:250ml,女:150ml,作为**功效每天100ml已经足够,无需太多。

酒不是坏东西,无论是红酒、白酒,还是啤酒,酒本身并没有错,是有些人没把他用好,让自己变成了酒的奴隶,过量饮酒不仅仅是损害身体,也会有失道德,影响家庭的幸福,所以请限量饮酒,身体是自己的,要记住健康*重要。

每天喝多少葡萄酒合适?每天适量的葡萄酒,有助于身心健康。为此大家一定要适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